1.jpg 

腸病毒疫情升高,依據校內行政會議決定,請家族老師配合宣導並執行以下項目:

 

(一)請班群持續進行防疫,於入校前、上課前、吃飯前、飯學後正確的洗手,並於每週一環境消毒(漂白水:水=1:100),如學(幼)童常接觸之玩具、遊戲器材、門把及桌椅等要加強消毒或曬太陽。

(二)每週三下班前,確實將一週學生病假統計回報健康中心病假統計訊息中。

(三)注意若孩童發燒或微燒,嗜睡,手掌、腳掌、屁股和膝蓋等部位出現長橢圓型淡紅斑疹或小水泡疹口腔黏膜及舌頭,其次為軟顎、牙齦和嘴唇出現水泡潰瘍。請務必立即送健康中心或通知家長就醫診治,以免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 

(四)
經醫師診斷(疑似)罹患腸病毒,立即通知健康中心通報相關單位,學生應請假在家休息至一星期為止,落實生病不上學之觀念。


               ~~以上謝謝老師們的配合,健康中心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ol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