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立人文國民中小學101學年度第一學期

學生上放學動線實施說明及學童放學路線調查

 

 親愛的家長您好,由於本校體育館工程預定地,已經確定在人文車站迴轉道與其附近草坪,且開始施工日期預定在1018月間,屆時將會影響家長接送孩童上下學,因此,本校將於第一學期開始實施變更後之放學動線,如造成您的不便,敬多見諒。

 

 

 

 

 

 

 

 

 

 

 

 

上放學動線規劃圖

**說明: 為汽機車接送路線   為導護老師執勤點(正門口及腳踏車出入口)

 

 

 

 

為了統一管理放學期間(下午400420),孩童的秩序與安全,以及老師們備課之需要,本學期將對放學期間與放學後做出以下規定,請家長勾選本學期孩童上放學之接送方式及放學路線方向之調查,並請詳讀下列內容,謝謝您!

    為了給老師適合的備課與休息空間,校舍(室內空間)放學後(4:30)將不對外開放,請家長與學童協助配合!

    留校申請只給老師有需要將學生留在學校(室內空間)時使用。

    除有配戴識別證之學童外,禁止在校舍內活動。

    有參加本校適性課程之家長、學生,請記得向推廣中心老師領取識別證。

    放學後,家長如有事情需要找老師討論或解決,請先使用服務台桌上的電話打給您要尋找的老師分機,或請一樓辦公室的老師協助。

    如您的孩子有參加體育代表隊或表演練習(高蹺、獨輪)…等,請跟帶隊老師(教練)確定練習時間、地點。

 

 

 

 

 

 

 

    請家長依下表說明勾選本學期孩童放學方式

 

家長親自接送

若家長於420後尚未將孩童接回,導護老師將會將學生送至行政中心前的屋棚下休憩區等待家長接回。

走路隊

放學路線方向:

A:走文雅路,網復興路方向

B:走公園路,往開蘭路橋方向

C:走學校側門口前小巷

D:走地下道,往火車站方向

E:往公園路48巷方向

F:走吉祥路,過鐵軌

G:走吉祥路,往新興路方向

請參考學童放學路線方向圖說

腳踏車隊

請家長務必準備安全帽給學童,若超過三次上下學沒戴上安全帽,將會禁止學童騎乘腳踏車。

其他

安親班接送  

 

 

 

 

 

------------------------------撕下後交回家族老師---------------------------------------

請家長依據圖說勾選,並將回條交給家族老師,以方便統計。

1. 家長親自接送→   請勾選較常使用之接送交通工具:汽車     機車   步行

2. 學童放學自行回家→請勾選放學方式並填寫路線方向代號:(請參考學童放學路線方向圖說 )    

走路隊 (代號:         )   腳踏車隊 (代號:        )

火車隊 (代號:         )   其他:_______________

※如您的孩子有兩種放學方式,請您在意見欄裡備註。(例如:主要是路隊,下雨則由家長接送)

意見欄

 

 

學生姓名:         家族:            家長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ol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