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立人文國民中小學 健康中心職務代理名細表 102.04.10 蕭渝靜
         
序號 工作項目 詳細作法及步驟 第一代理人 第二代理人
1 傷病處理 1.外科傷口:先以生理食鹽水清潔,後以優碘溶液消毒,需要時以OK/紗布蹦包紮。
2.有疑問時,請先閱讀牆壁上 (急救小站)的相關資訊,以了解各類藥物作 用與處理的步驟。
3.內科身體不適:發燒超過38度,必須請家長帶回家休息。
   保健室沒有其他老師或大人照顧時,勿單獨將學生留在保健室休息。
   身體不舒服導致無法上課時,也請回家休息。
4.處理好傷患,請於桌上單子做傷病登記。
   
2 事務留言 1.非緊急事件,請留下對方的資料:(放在辦公桌上)
   單位、負責人、事情、連絡方式或電話
2.若緊急事件,則手機連絡我 --0934333337/9505848
3 辦理旅行保險 1.禹森整理好有關資料表單:含姓名+出生年月+身分證字號
2.保險固定金額:(保險金額每人幾元可由業務員填寫)
   15歲以上需保死亡險(縣內:30萬/縣外:40萬)及醫療險(縣內:3萬/縣外:4萬);
   15歲以下只能保醫療險(縣內:14萬/縣外:14萬)
   3日以上校外教學可與老師商討保費是否提高
3.將資料傳真給保險公司---國泰人壽 FAX:9778717
4.4:30pm前聯絡負責的業務人員---劉素辛   0915203777 請她處理
4 午餐檢體 中午留取午餐食物檢體,放入冰箱保存
         
         
    承辦人:                       主任:                   校長:    
         
         
備註: (1)表格不敷使用時,請自行增列欄位。    
  (2)各項職務至少需有一名職務代理人,亦可安排第二代理人,第一代理人出差不在時,由第二代理人代理。  
  (3)「詳細作法及步驟」欄位應詳列處理過程與判斷原則,以利代理人瞭解、熟悉該項工作。    
  (4)此表為初版,日後若職務有異動,得視實際情況修改或重訂。    

 

職務代理人可參照「校園常見急症處理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ol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